落俗

你是我世界里经久不息的长风

【雨错】钱错的玩具

*ooc有,私设有,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两小只,他们小时候的事全为自己编造,雷者请跑走

*挺想给俩小孩儿整个快乐童年,小时候钱错高,长大了雨总高(好像不太重要)

*逆cp,没打原作tog,所以不喜欢逆cp的不用在下面叫嚷,可以指点,不接受指指点点。

*呜,自割腿肉,为爱发电,算是日常,喜欢小情侣的可爱爱情。没逻辑没大纲,喷就是你对,屏蔽我谢谢

—————————————————————————————


“钱错之前有一个喜欢的玩具,那是年少朦胧爱意,青涩又稚嫩,兜兜转转,他们都回到了心上人手里。”

夜很深了,钱错翻来覆去横竖睡不着,干脆从滕瑞雨怀抱中小心翼翼地爬出来,轻轻来到阳台,看着城市的灯光发呆。钱错有一个秘密,他有一个记在心里好多年的人,他们是彼此年少的亮光,显得时光都温柔。


小时候的钱错调皮捣蛋,但奈何人家长得好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和钱错一起玩,就连老师都喜欢纵容一下钱错小朋友。钱错还记得那一天,他正在计划怎么从幼儿园直接跳到小学,远离这些幼稚的小孩子,老师牵着一个小朋友进来了。钱错看了他一眼,就忘记了自己的计划,呆在了那里。那个小孩儿太好看了,一时分不清他是不是神仙的孩子,和他看见的幼稚园小朋友都不同,他就像个不染尘俗的仙子,跌进了人间,跌进钱错心里,住了下来。导致他根本没听见人家自我介绍就认定人家是小女孩。

年少的小朋友还不懂什么是爱,他只知道自己好喜欢眼前这个“女孩子”,想和他一起玩,相互陪伴,看见他就想笑,心脏跳的乱乱的。妈妈说,她喜欢爸爸,想和爸爸永远在一起,这就是爱。那我也喜欢这个女孩子,我想和他在一起,这也是爱吗?钱错不知道。

从那时起,他就放弃了逃离幼稚园的决定,让钱妈妈很欣慰,自家儿子终于懂事可爱了吗。他天天找“小女孩”交流感情,就算他不理自己,钱错也总是兴致勃勃。


钱错抱着自己喜欢的警服小人拉着妈妈的手往幼儿园跑,他想在快些,心上人因为家庭原因要离开了,他怎么也舍不得。

“宝宝,你跑这么快干什么呀。”钱妈妈疑惑地问道。“我有一个好朋友要离开这里了,我想让他别忘了我,妈妈您快跟上呀。”钱错回答道。

跑到幼儿园门口,他一眼就看见站在门口的人,边喊边跑过去:“瑞瑞!你等我一下,先别走!”滕瑞雨看见跑过来的人,皱着的眉舒展开,眼睛亮了一下,旁边站着的雨妈妈挑眉,哟,这是谁家小朋友能让自己家这个大冰坨子在这站半天等着。

钱错气喘吁吁跑到滕瑞雨跟前,一把将自己抱了好久的玩偶塞进滕瑞雨怀里,说:“瑞瑞,这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我现在把它送给你,你走了之后,看见他就像看见我一样。还有,可不可以,不要忘记我啊……”钱错委屈巴巴红着眼睛和滕瑞雨说。(这里我说下,因为小孩子吗所以情绪比较敏感还不能收放自如,这是我心里对一个小孩的认识,我知道崩人设了,这里给不适的人道个歉)

雨妈妈愣了下,知道自家孩子洁癖,赶忙看着自家孩子别一下子把人家心意扔了惹哭人家这么可爱一小孩,结果就看见滕瑞雨把玩具和人家小孩一起抱在怀里,笑了笑说:“我不会忘记你的,我们拉钩。”说完就勾上钱错的小拇指,盖了章。

钱错眨眨眼睛,“那我们说好,你不许忘记我哦!谁骗人谁是小狗。”滕瑞雨站在他面前,严肃说道:“我保证。”

看完全程的两个妈妈对视一眼,果断加了好友。雨妈妈蹲下来看着两个小朋友,说:“宝贝,我们该走啦,现在该和这位宝贝说再见啦。”

钱错放开拉着滕瑞雨的手,深明大义的小孩义无反顾地推走面前人,“你快走吧,不要晚了。”看滕瑞雨上了车,钱错还是没舍得,带着哭腔轻轻说了一声:“你可一定要记着我啊,我可是把我最喜欢的玩具都给你了,我……我会一直想你的。”

看着钱错不舍地盯着他们离开,钱错妈妈蹲下来告诉自己家小朋友说:“我们宝贝好乖,宝贝不难过了好不好,我们可以去找他们玩的对不对,你们都拉过勾了,他肯定会遵守承诺的。”

钱错点点头,“妈妈,你一定要记住他哦,万一我哪一天忘记了,可一定一定要提醒我,让我想起来啊。”(听陈奕洺老师的歌突然就想出点意外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



时间走的好快啊,转眼就是冬天。小时那般漂亮的人再不曾见过了,朦朦胧胧的心意,似乎也落了灰。妈妈还是时常提起那个小男孩(没错错错已经知道那是个小男孩了),笑着调侃钱错有没有忘记他,然后就收获脸爆红的钱队一枚。


钱错想,大概就是那个冬天吧,我们在热闹的街上擦肩而过,明明喧嚣无比,茫茫人海中一普通过客,多么戏剧性相遇,他们却不约而同转过了身。

视线对上彼此,钱错一愣,虽然好久不曾见过,记忆里那个美若仙子的人似乎已经蒙尘,但他可是仙子啊,怎么会如此容易忘记。当再次相遇,回忆如流水般铺天盖地涌上,化成碎片围绕在两人之间。身边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眼前是许久不见的心上人,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他们二人。

倒是滕瑞雨先回过神,拉下口罩,笑了笑,张开手臂:“要过来抱抱吗,还是说,错错同学,你变成了小狗?”

钱错盯着眼前人,扑哧笑出了声,“我才没有,我可不会赔了自己的玩具,还成小狗。”倒是身体力行地抱住眼前人,还不禁感叹,小时候明明一小只,是不是打了激素长地比他还高了。



之后好像一切顺理成章,从相逢突然熟络,到之后互见家长,一直到成为伴侣,进展都快的不可思议,钱错还是保住了自己的身体,至少现在是的,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快了,快得仿佛像有人写了剧本一样迅速,等待钱错一步一步走进滕瑞雨的怀抱,画地为牢。


他也甘愿走进滕瑞雨的温柔里溺死。





等滕瑞雨从背后圈住他,钱错才突然惊醒,捏了捏身后人的手。

“怎么醒了,瑞瑞?”

“没有你在,我睡不好。”

钱错笑笑,“骗人,那这么多年你都没睡好过吗?”

“嗯,梦里都有错错,一直好想错错。”

滕瑞雨抱起钱错,“你身上好凉,回房间暖暖。”迈进卧室就把钱错放进被子里裹好。

钱错眼里的笑意也不藏,就让它和爱意一同溢出来。“瑞瑞,好爱你。”

滕瑞雨钻进被子里的动作一顿,随后抱紧钱错,“我也很爱你。”

然后钱错就说,“不枉我小时候对你那么好还忍痛割爱把自己玩具送你。”

滕瑞雨笑笑,“对,错错对我太好了,所以才没变成小狗。”

钱错凑上去亲了亲滕瑞雨的脸,懒懒地说:“你还记得啊”

“对,毕竟不能辜负错错对我的爱。”

“啊——你取悦到我了,”钱错眉眼弯弯,“奖励你一个老公的爱的亲亲。”

“那,老公,只有亲亲吗?”滕瑞雨眨眨眼。

“那老公就勉为其难,答应瑞瑞一个愿望。”钱错说。

“愿望就是,错错永远爱我。”滕瑞雨埋进眼前人的脖颈里。

“啊,诚实的瑞瑞哦,我可以再把自己送给你。”钱错笑着说。

雨总眼睛一亮,“好。”


“我爱你。”钱错朦朦胧胧中说。

“我也爱你。”滕瑞雨笑着亲亲钱错的唇。


到最后玩具和自己还是完完整整送给了心上人。


我们拨开云雾见光,将爱你说的人尽皆知。




————————————————————————


好累,终于码完了,虽然好像有点跑题那个小孩儿写着写着就被自己笔下的剧情萌到了,太可爱了吧ww,好喜欢两小只的可爱爱情。 @木安恭 撒花,我终于写完啦!想要车车可以找这位老师因为她会,快把这位老师拉进坑!


好啦,我们就此再见。

评论(7)

热度(3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